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内容

《网络环境下大学生体质健康课程的创新与实践》 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

2022-04-18 11:06:37【打印】阅读次数:

许春红老师申报:《网络环境下大学生体质健康课程的创新与实践》

2021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

 

         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重大教学成果培育行动计划》精神,学校组织了本科教学成果立项培育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盲审、公示等工作程序,并报经学校领导同意,现决定对“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构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等教育评价体系探索与实践”等 24 项成果培育项目予以立项。体育部许春红老师申报的《网络环境下大学生体质健康课程的创新与实践》名列该成果培育项目予以立项。

       体育部许春红老师申报的《网络环境下大学生体质健康课程的创新与实践》,内容包括:体育课程、业余训练、场馆管理、体质健康测试信息和运动APP的数据进行分析,将生命、生存、生活三个层次,形成基础课、选项课、体育俱乐部的大课程格局,促进学生参与体育课程与课外体育锻炼的良好局面,体育生活化、经常化、自觉化作为实施重点,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促进体育终身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