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内容

组织教师开展篮球、气排球教学业务能力培训

2022-06-27 10:01:57【打印】阅读次数:

组织教师开展篮球、气排球教学业务能力培训

       6月22日,体育部在呈贡校区二期综合体育馆举行教师气排球、篮球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欧阳宇华教授、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张娜副教授进行篮球、气排球培训授课。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彭利民教授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中,张娜副教授结合大学开展气排球教学的特点,首先介绍了气排球场地建设、竞赛规则等常规知识,系统讲述气排球教学方法、并组织现场模拟比赛,实例教授气排球技战术的运用。 欧阳宇华教授在云南师范大学从事多年篮球教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次培训,她言传身教,从篮球进攻和防守技术等方面授课,并从动作规范度进行了现场示范指导。

      本次培训,体育部全体老师参加,虚心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气排球、篮球课程教学的理论水平,对促进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