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内容

体育部主任彭利民再次受聘担任云南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

2018-01-23 16:06:12【打印】阅读次数:

体育部主任彭利民再次受聘担任云南省学生体协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

 

 

    2018年1月1日,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向校体育部主任彭利民同志颁发聘书:经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2017年年会通过,聘请彭利民同志为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聘期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2014年受聘担任本专业委员会主任以来,积极组织全省学生开展羽毛球比赛、教练员培训等工作,受到师生好评。近几年来在工作表现出担当、责任,不断创新比赛机制,推进我省学生羽毛球运动健康发展。在我省组队参加全国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培养训练出优秀羽毛球运动员参赛并取得好名次。2017年任期届满,因工作出色,再次受聘担任此职。

 

微信图片_20180123155156.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