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首页 > 体育工作 >内容

我校女蓝获得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三人制”云南赛区预选赛冠军

2023-12-29 13:58:37【打印】阅读次数:

迎“篮而上   勇夺桂冠

我校女蓝获得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三人制”云南赛区预选赛冠军

12月18日-26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云南赛区预选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全省17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一周的激烈竞赛,我校获得本次大赛女子“三人制”篮球冠军。

 

 

wps1.jpg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李楠、杨洁、杨佳露、何芝颖四名参赛队员,由体育部主任彭利民领队、刘兴茹担任教练员。比赛场上队员勇于拼搏,攻防之间都表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和拼搏精神。参赛队员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与兄弟院校的比赛中获得了对手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wps2.jpg

wps3.jpg

 

 

wps4.jpg

wps5.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