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彩

首页 > 运动风彩 >内容

8金4银2铜,我校在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创佳绩

2023-08-25 16:25:06【打印】阅读次数:

         8月16日至22日,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选拔赛大学组在普洱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举行。我校田径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获8金4银2铜,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团队同时荣获道德风尚奖。

  今年3月15日,田径运动队在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项目比赛中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打破5项省纪录,20项校纪录,获得4金3银4铜,其他15人获得5至8名的好成绩。

  此次田径锦标赛,何先卫在男子标枪比赛中拿下首金,并获得男子铁饼比赛第五名。姜婷婷分别收获女子跳远银牌和女子三级跳铜牌的好成绩。余仕亮在男子跳高比赛以1.80m成绩夺得第二金,并参加男子三级跳远获得第四名。小将李旭东则在男子三级跳项目突破个人纪录摘获银牌,并取得男子跳远成绩第四名。径赛项目,省级纪录保持者朱晶晶本次比赛中继续稳定发挥,在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中斩获双金。鲁思辰在女子200米、女子400米项目再添两金。王秋月在女子3000米、女子5000米竞赛中赢取一银一铜两枚奖牌。男子400米栏项目,王光涛又摘得一银。团体项目女子4×100m、女子4×400m中,鲁思辰、姜婷婷、王秋月、朱晶晶发挥出色,获得两枚金牌,在男子4×100m中,王光涛、李旭东、余仕亮、李赜一获得第七名、男子4×400米中王光涛、李旭东、余仕亮、杨丛杰获得第六名。 运动会共有全省21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丁海亭主教练为女子4x100米运动员颁奖并合影

  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田径健儿们的坚持和努力,也离不开学校、体育部领导的支持,教练老师的辛勤付出,云中田径健儿们将胜不骄、败不馁,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再创辉煌。

云南中医药大学田径队全家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