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彩

首页 > 运动风彩 >内容

我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五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08-28 14:45:28【打印】阅读次数:

     8月17日,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五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比赛历时3天,我校学生代表队取得3银3铜的好成绩,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其中,传统功法集体项目(李秋清、闫世兴、顾毓坤、黄义敏、李莉雪、滕梦婷)荣获八段锦第2名、五禽戏第3名、自编器械保健功第7名、传统保健功法团体第7名。男子集体三路长拳获第5名、集体女子32式太极剑获第8名。个人项目:第一临床医学院20级中医5班普洪强获男子42式太极拳第2名、男子其他太极拳第2名、男子42式太极剑第4名。第二临床医学院21级针灸推拿学2班杨佳利获女子劈挂拳第3名、并获女子华拳第4名,第一临床医学院22级中医定向班段海萍获女子九节鞭第3名、女子螳螂拳8名。第一临床医学院20级中医6班鞠照临获男子朴刀第5名、男子华拳第7名、男子螳螂拳第8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二临床医学院22级中医康复班王苧婧获女子42式太极拳7名。第二临床医学院22级针灸推拿学2班孙振泽获男子九节鞭第4名、男子剑术第6名。

  自学校5月接到比赛通知,体育部认真落实运动员选材、训练计划制定、集中训练等工作,经过3个月紧张、艰苦的训练,运动员、教练员力求每个动作都做到精雕细刻,精益求精。8月14日我校派出由校党委书记邱勇为团长,体育部部长彭利民为领队,主教练张波、教练员张天华及2名工作人员,12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出征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五届传统保健运动会代表团参加比赛。

  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五届传统保健运动会参赛队来自全国27所中医药院校,共343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尽展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云中风采,云中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1